2023.05.05

2023 TOEFL托福改制重點整理


托福又改版了!菁英托福測驗中心精心整理出2023托福改制4大重點,讓同學迅速掌握最新托福應考資訊。2023新托福考試4大變革,包括:托福閱讀題數減少、取消不計分加試題、獨立寫作改為學術討論寫作及考試時間縮短至2小時。

1.閱讀文章減為2篇
托福閱讀測驗文章從原先的3篇減為2篇,每篇文章的題目數仍維持10題,托福閱讀測驗總題數變為20題,作答時間也從54~72分鐘縮短至36分鐘。

2.聽讀測驗取消加試
在舊制托福測驗中,可能會遇到聽力加試或閱讀加試的情況,新制內容則取消托福聽力及閱讀測驗的不計分加試,所有題目皆會計分。

3.獨立寫作改為學術討論寫作
托福寫作測驗原先分為整合題型和獨立題型,在新制托福寫作測驗中,第一題整合寫作題不變,第二題獨立寫作題則改為「學術討論寫作」。學術討論寫作,由一位教授引出主題,兩位學生進行正反討論,托福考生需摘要並比較兩位同學的意見,再補充個人論點,作答時間為10分鐘。托福寫作總測驗時間從50分鐘減至30分鐘。

4.考試時間縮短至2小時
在新制托福考試中,取消了聽讀測驗加試、閱讀測驗文章數減少、獨立寫作改為學術討論寫作,以及不再有中場休息時間,托福總測驗時間也從約3~3.5小時減至約2小時。

關於托福你可能有興趣


2023 TOEFL托福改制重點整理

托福又改版了!菁英托福測驗中心精心整理出2023托福改制4大重點,讓同學迅速掌握最新托福應考資訊。

托福報名、成績查詢SOP

提供同學們托福帳號申請、托福考試報名流程、托福成績查詢等畫面截圖。

TOEFL最新情報<在家考托福>台灣開跑!

ETS 官網宣布,大陸地區目前到3月底的托福場次,全部取消;ETS 就此推出應對措施「在家考托福」。

image
與我聯絡 /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
相信自己!相信菁英!陪你勇敢踏出挑戰的第一步,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!

想詢問的課程

保證班/超值班
考前衝刺班
SAT
商用英文班
英文會話班
基礎英文班
魚骨文法

如何得知菁英

Yahoo搜尋
Google搜尋
親友推薦
Edm電子報
DM傳單
企業特約
朋友介紹
菁英留遊學部介紹
我已詳細閱讀並充分瞭解及同意接受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