菁英教學方式-英文學習分項分級

英文學習方法-分項分級,菁英這樣幫你學英文

英文學習方法採「分項」輔導
有效提升聽說讀寫英文實力

坊間英文補習班這樣教你

一開始的入學分級測驗,內容大多包含聽、說、讀、寫、文法、字彙等範圍,但之後的教學方式則以「會話課」為主軸,將聽、說、讀、寫、文法、字彙加以混合教學,因此只能依學員測驗後的各項總平均分數為依據加以分級,無法做到將聽、說、 讀、寫、文法、字彙分項教學的優勢!

菁英托福補習班這樣教你

採分項、分級教學,能準確依照學員測驗後的各項程度,加以分項、分級授課,更有效率幫助學員拉高較優質項目,並奠定較弱勢項目的基礎。

ABCD「分級」學習制度
優於一般技巧型補習班

坊間英文補習班這樣教你

大部分都會宣傳有做分級制度,但他們不做入學分級測驗的,之後的授課方式,雖是將聽、說、讀、寫、文法、字彙分項,但卻無分級授課,當然老師也無法有效率的統一授課,以致於同學在學習時,多半處於陪讀狀態。又因授課內容是以教技巧為主,若同學本身程度不好,絕對無法吸收;而就算學員本身程度不錯,在學習技巧後,往往所獲得的成績也只是高分低能!

菁英托福補習班這樣教你

學英文採分項、分級教學,除分項教學外,並依學員各項程度分級授課,課程規劃也注重實力與技巧並行,當然能杜絕高分低能的窘境。

混合式教學
三大基本功與四項活用並行

坊間英文補習班這樣教你

想把英文學好,一定需要基本功(發音、文法、字彙)及活用(聽、說、讀、寫)的融合運用,語言的所有項目都是相輔相成的,若將各項採分開先後學習的方式,往往事倍功半、成效不彰,如:先上文法課,待課程結束後,才開始上會話課,常因時間過久而遺忘先前所學的文法公式,無法即時運用所學,最後往往還是選擇原先熟悉的文法公式來做聽、說、讀、寫的表達,語言能力一樣裹足不前;先前所上的文法課無法發揮效果,等同浪費時間。

菁英托福補習班這樣教你

我們強調學習英語應雙軌運行,同時進行各個項目,唯有即時將發音、文法、字彙等基本功活用於聽、說、讀、寫中,才能真正達到潛移默化的效果。

課程進度表:達到課前預習、
課後複習的最佳學習效果

「課程進度表」除協助學員預、複習及方便老師課前備課之外,同時可監督老師授課進度,避免敷衍或趕課狀況發生,落實學員於每堂課達充分學習之目的。

學習制度一致
還有先修課程

學習TOEFL托福的過程中,在課堂上最擔心的狀況就是同學彼此間程度落差過大,不僅會影響學生的權益,也會讓學習效果大打折扣! 於是『菁英』利用TOEFL托福分級授課制度,讓每一個學生上起課都能輕鬆掌握學習進度。對於剛起步、可能程度較需要加強的同學,也有『TOEFL托福先修課程』可以選擇,讓你學習沒有壓力,進步神速!

菁英國際分項分級示意圖
實力養成pre-TOEFL TOEFL
聽力 商用英文 聽力閱讀 TOEIC GEPT 寫作 文法 字彙 L/S/R/W 考前猜題
發音
基礎英文
A1/B1
A2/B2
A3/B3
A4/B4
C5
商英3級
商英4級
商英5級
初級
中級
高級
A
B
C
D
初級
中級
中高級
初級
中級
高級A
高級B
文法I
文法II
中 A/B
高 A/B
強效班
實戰班
點題班
坊間英文補習班無分項示意圖
分類 測驗程度 課程規劃 說明
聽 力 3 級 2 級 取同學測驗後的平均值並安排加入「會話2級課程」,學習時會覺得有些項目太簡單或太難,無法對症下藥。
口 說 1 級
閱 讀 3 級
寫 作 1 級
文 法 2 級
字 彙 2 級
平均 2 級

托福考試準備相關


TOEFL托福考試該怎麼準備?

考前準備是個關鍵,我們針對不同時期的你,提供多元豐富的備考資源及策略。

3招掌握托福寫作高分全攻略

寫作的難度很高且不易速成,寫作是英文能力與文章結構能力的統合。掌握這高分有技巧!

最新!2023年TOEFL托福測驗日期

菁英國際為官方授權報名與考試中心,學員享有原場上課、報名、考試等福利。

image
與我聯絡 /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
相信自己!相信菁英!陪你勇敢踏出挑戰的第一步,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!

想詢問的課程

保證班/超值班
考前衝刺班
SAT
商用英文班
英文會話班
基礎英文班
魚骨文法

如何得知菁英

Yahoo搜尋
Google搜尋
親友推薦
Edm電子報
DM傳單
企業特約
朋友介紹
菁英留遊學部介紹
我已詳細閱讀並充分瞭解及同意接受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