菁英築夢-開啟人生新旅程

  • 築夢故事:林韋宏
    築夢故事:林韋宏

    托福106!前進美國名校

    淬鍊商業菁英

    目前就讀台北大學會計系四年級的林韋宏,規劃畢業後當兵,再前往美國的商學研究所繼續深造,因此在入伍之前就必須取得優秀的托福與GMAT成績,以便退伍後能申請到排名不錯的好學校。雖然時間緊迫、壓力大,但也激發出他努力學習的強烈企圖心,考到托福106的好成績!

    多方比較 最終選定菁英

    由於大四的課程相對較少,他決定先搬回位在桃園的家,並就近尋找合適的英語補習班,「可是桃園的補習班規模都很小,只有菁英是規模最大的;而且自由上網安排課程的機制,讓選課、取消都很有彈性,連老師也可以換,我覺得這樣可以多方嘗試很好!」在瞭解菁英環境與課程後,他又到處尋訪數間補習班,幾經審慎比較,最後仍認為菁英是最佳選擇,便選擇這裡做為攻讀美國碩士學位的跳板。

    學到技巧與策略 英文程度更犀利

    他的英文程度原本就不差,對老師教學內容的要求較高,但菁英的教師群卻令他讚不絕口。「Cindy老師和Monica老師都是我覺得很棒的老師!Cindy會自製講義,提供托福閱讀和寫作的模版、考試的技巧,看到題目時只要辨別題意方向和背好的佳句寫下來,就完全不需要擔心!Monica老師教的是聽力和口說,她也會自製講義教大家答題技巧,還記得第一次上課就要上台抽題目、發言,就像真的考試一樣,當下我真的怕得要死,但後來覺得這樣很棒,實力漸漸被磨練出來!」而且這兩位老師都很喜歡計時,讓他有考試的臨場感,到真正要上陣的時候,早已習慣壓力,能夠平穩的應對考題。

    此外,教字彙的Flora老師會在教學時分享字彙起源的歷史故事,也令他覺得上課過程很愉快,而且生字經過故事的輔助更容易背起來。在這些良師的教導下,他掌握了考試方向與策略,考托福時取得了106分的佳績!

    底子好又勤勉 商業菁英指日可待

    接下來,他還將準備應考GMAT,計畫在當兵之前將申請研究所的英語考試成績準備齊全;並在退伍後申請學校、前往美國的商學研究所深造。即便在當兵前要考完這些資格考試,但他還是在壓力下努力完成,因為他的目標不僅僅是研究所學位而已,「我希望在唸完研究所以後,還可以繼續待在國外工作!」相信在他在用心規劃與勤勉學習之後,一定能成為跨足世界的商業菁英!

  • 築夢故事:陳顗芸
    築夢故事:陳顗芸

    考取TOEFL證照

    美國留學菁英帶我去

    充滿國際交換學生的校園裡,菁英學員陳顗芸,對畢業後的生涯規劃有了不同的想法,目標六個月內征服TOEFL考試,前往美國,期許自己未來成為職 場上的新寵兒。 

    加入菁英 學習更有效率

    一路以來英文總是顗芸語言的最佳武器,但在上大學後,顗芸發覺英文除了是興趣外更應該多元學習,在父母支持下有機會與朋友到美國遊學兩個月,了解美國學習環境與教學模式,堅定了顗芸欲前往美國攻讀研究所的想法。

    住在中壢的顗芸希望能找到一間小班制教學、排課選課方便的語言教育機構,因此來到了菁英中壢校。「很有制度、規劃的幫每位學員量身打造課程,可以隨自己的程度排課,時間也非常彈性。」有效率的學習之下,顗芸相信在往後的每一堂托福課程都能有不同的收穫。

    黃金師資 突破考試難關

    「在菁英,我找到了屬於自己的黃金師資組合!」顗芸開心的分享,在專業顧問的建議之下,顗芸選擇了Monica與Richard老師做為這六個月托福魔鬼訓練的教官,開始了TOEFL考試的準備。

    「Monica 老師的托福聽、說課程讓我有更多練習口說的機會。」愉快的上課環境,輕鬆帶領同學討論各種話題是顗芸非常喜歡Monica老師課程的原因;「補充非常多延伸句子、藉由分組討論給予許多字彙量的Richard老師,讓我托福讀、寫有了更多組織架構。」專業的教學態度是顗芸在別的補習班找不到的,經過密集的TOEFL課程訓練,顗芸更有信心能在畢業後順利前往美國繼續深造。

    前進美國 融入當地生活

    非常喜歡美國教學環境的顗芸,清楚知道要能融入當地生活,除了基本會話外,有深度的字彙,能在交際禮儀上有更好的溝通。除了上課時,認真聽老師的延伸單字補充外,也常用字根、字首、字尾來幫助記憶;藉由看電影學英文的方式,多方攝取英文相關資訊,「來菁英後變得很敢於開口說英文,表達自我!」充滿自信的顗芸,已經準備好接下來的挑戰,相信未來的學習之路必定更加多采多姿!

關於托福高分您可能有興趣


45天!TOEFL 100衝刺班!

短期衝刺+長期累積=取得高分不費力!超神學習指南45天,45天能力大提升!

<熱門>托福課程機經班、點題班

贏戰托福120!機經預測100%命中真題,3個月跨越托福百分門檻!

你知道托福閱讀出題率最高的主題?

來菁英最大的好處就是:所有的考古題、最新考題方向,都有專業師資幫你統整。

image
與我聯絡 /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
相信自己!相信菁英!陪你勇敢踏出挑戰的第一步,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!

想詢問的課程

保證班/超值班
考前衝刺班
SAT
商用英文班
英文會話班
基礎英文班
魚骨文法

如何得知菁英

Yahoo搜尋
Google搜尋
親友推薦
Edm電子報
DM傳單
企業特約
朋友介紹
菁英留遊學部介紹
我已詳細閱讀並充分瞭解及同意接受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