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EFL托福課程排課系統

菁英托福學員排課系統

不用再為了排課、選課東奔西跑,不論是使用電腦、手機或是平板,皆能快速登入「菁英學生排課系統」為自己做最好的學習規劃師。

我要排課

不論你在哪間分校報名,都可透過排課系統即時跨校排課;全國分校皆可在「我要排課」中找到你想學習的課程,了解每位授課老師的教學風格、經歷與教學進度,當然!也能隨時提出問題與老師、專員互動。立即加入我們,開始使用數位化的學習服務。

有手機即可APP排課

只要你有手機或者平板裝置,就可以下載「菁英學生排課系統」APP,做最即時的排課選課,這麼方便的系統,只有在菁英。

學員線上排課系統

學員只要利用電腦,登入學生排課系統,即可為自己做網路選課、排課、請假、補課等事項,輕鬆為自己英文學習做最好、最即時的規劃師!

介紹與操作

菁英學員排課系統 是一個能讓學生與老師間,互動零距離的網路學習平台,不僅能在此做選課、補課與排課外,更可於線上自我英文評量並提出問題。除此之外,此平台也提供學員第一手的英文講座訊息與學員積點活動,讓同學除了能自我進修外也能吸取專業人士的寶貴分享與建議。

線上模考立即對答

線上模擬考試是一項讓您能隨時隨地都能自我測驗的一項考試,自由掌握時間的方便性,不僅是檢視自己實力的最佳管道,也是增加自己能力的大好機會,仿真模考後,即可立即觀看線上模考之解答且有真人詳解,針對自己錯誤的答案做學習與進步,提升整體英文成績;線上寫作批改,更能透過實際的練習,提升自己英文寫作能力。

師生討論留言發問

英日語急救站讓您面對任何片語、俚語等各式問題時,皆能立即提出,老師針對問題即會立刻答覆並做延伸,藉由一問一答下,加深問題記憶點,同時也能分享其他同學之問題。

老師、人員良性評比

學員只要利用電腦,登入學生排課系統,即可為自己做網路選課、排課、請假、補課等事項,輕鬆為自己英文學習做最好、最即時的規劃師!

愛護地球二手書拍賣

學生排課系統開闢了二手書拍賣專區,讓學員們能在此自行交流。讓你不論是想買的書或想賣的書都能在此尋找你想要的書,若表單上找不到你所需要的書籍,別擔心!也可以使用「徵求二手書」的功能喔!

免費海外遊學諮詢

學生排課系統提供GogoEnglishGogoJapan 免費的遊學服務,內容包含個人化的自主遊學、打工遊學、專業語言學校諮詢、協助辦學生簽證、代訂機票、宿舍安排等。學校包含美國、加拿大、英國、紐西蘭、澳洲、愛爾蘭、日本等。

關於托福您可能想了解


3招掌握托福寫作高分全攻略

寫作的難度很高且不易速成,寫作是英文能力與文章結構能力的統合。掌握這高分有技巧!

新手考托福要注意些什麼?4大重點題點你

此篇根據托福考試的特性整理了四大要素,為新進考生指點方向!

托福考試最新資訊!托福iBT報名費用調漲

ETS在官網發布公告,宣布托福考試要漲價了!台灣地區托福報名費將調漲至235美金。

image
與我聯絡 /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
相信自己!相信菁英!陪你勇敢踏出挑戰的第一步,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!

想詢問的課程

保證班/超值班
考前衝刺班
SAT
商用英文班
英文會話班
基礎英文班
魚骨文法

如何得知菁英

Yahoo搜尋
Google搜尋
親友推薦
Edm電子報
DM傳單
企業特約
朋友介紹
菁英留遊學部介紹
我已詳細閱讀並充分瞭解及同意接受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