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-菁英托福考試準備中心

專業托福補習班-20年專業教學經驗

「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」的成立溯源自民國 86 年,全台諮詢地點:台北站前校、台北東區校、台北公館校、新北板橋校、台北士林校、桃園站前校、桃園中壢校、新竹站前校、台中站前校、高雄站前校,是台灣最專業的大型成人語言訓練中心。

聽聽同學怎麼說
Image
Image

托福考試課程諮詢,一對一客製化服務

秉持「顧客至上」的服務理念,從踏入本中心開始,即有專業的課程顧問,提供一對一諮詢服務。不論程度分析、課程講解、選課建議、價格透明、系統解說,甚至上課之後疑難雜症的解惑,讓您在學習的路上不再是孤兒。

來看看部落客們的試聽分享

專業教務團隊,嚴選教師,追求完美教學品質

我們擁有一群專業的教務團隊,時時掌握老師教學品質、進度、出缺勤狀況及教材的選用與研發,並定期召開教師研討會,提供教師們教學經驗的分享交流與進修機會,精益求精,為的就是使學員能擁有最佳的師資選擇,絕不馬虎!

了解更多菁英托福師資
Image

全省分校直營,嚴格把關教學品質

全台分校直營,教學品質嚴格把關,跨區選讀更自由!我們所有校區皆為直營分校,為的就是在教學品質上嚴格控管,所有課程與師資水準,皆為高標準;且不論您在哪個校區報名,只要一卡在手,各直營分校皆可上課。

查看最近的直營分校

學員選排課,全面e化管理

現在,你也可以用手機APP排課!我們以電腦e化管理,以求方便快捷,並提供學員一個暢通的反應管道。學員除可在家利用電腦、手機網路選課、請假、補課及執行多項功能外,亦可透過網路評鑑教師授課品質,教務單位亦將以此嚴格控管老師,以維護學員最佳學習成效。

Image
Image

一條龍服務,海外學英文也好方便

我們不只教托福,你幫你出國學英文!誰說台北資源一定比較多?我們打破北部資源較豐富的觀念!提供遊學代辦的服務(無學位),除了台北外,台中高雄的你更享有一對一的電話與網路諮詢服務!讓資源限制再也不會成為你出國圓夢的絆腳石!一手掌握最夯的海外遊學資訊

美國熱門TOP10遊學城市

官方授權托福考試特約中心

我們憑藉多年專業辦學經驗,早已成為業界翹楚,並贏得國際官方單位授證,獲頒成為「台灣區TOEFL®iBT特約中心」同時,我們也是政府核可之「公務人員進修特約中心」。

官方授權考試中心地點
Image
Image

政府認證,評鑑優良教育機構

賀!本中心榮獲「勞動部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評核 (TTQS)」銅牌,足以證明本中心在管理制度、人才培養、課程品質、成效追蹤等,皆獲得政府高度肯定。 政府TTQS評核系統是仿照國際ISO認證,其評核標準非常嚴苛,政府指派多位專家學者至本中心進行輔導、考核、評鑑,過程冗長、繁雜且嚴格。獲得TTQS銅牌等同由政府親自為本中心的品質背書把關之外,也同時成為政府補助的指定教育機構,同學可放心申請政府補助至本中心學英文!

透明履約保證制度讓您繳款放心,學習安心

擔心補習班業者無預警倒閉?每一次購買高單價產品或付出一筆金額時,深怕血汗錢就此不翼而飛?消費者實在被騙怕了!貼心的「菁英」知道許多學生都有這層顧慮,在選擇學習機構或是購買所謂「遞延性商品/服務」時,消費者都會考慮再三,特別的謹慎小心!「菁英」為了維護消費者權益,也以實際行動來宣示。本中心有高達共四千多萬現金擔保,分別設定質押給「遠東銀行」、「國泰世華銀行」、「兆豐銀行」保管,以作為「菁英」履行服務契約之保證。請學員安心選擇、放心上課。

Image

托福考試準備相關


3招掌握托福寫作高分全攻略

寫作的難度很高且不易速成,寫作是英文能力與文章結構能力的統合。掌握這高分有技巧!

托福考試最新資訊!托福iBT報名費用調漲

ETS在官網發布公告,宣布托福考試要漲價了!台灣地區托福報名費將調漲至235美金。

新手考托福要注意些什麼?4大重點題點你

此篇根據托福考試的特性整理了四大要素,為新進考生指點方向!

image
與我聯絡 /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
相信自己!相信菁英!陪你勇敢踏出挑戰的第一步,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!

想詢問的課程

保證班/超值班
考前衝刺班
SAT
商用英文班
英文會話班
基礎英文班
魚骨文法

如何得知菁英

Yahoo搜尋
Google搜尋
親友推薦
Edm電子報
DM傳單
企業特約
朋友介紹
菁英留遊學部介紹
我已詳細閱讀並充分瞭解及同意接受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