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.04.16

4/21 復活節Easter來啦!



提到復活節Easter你會想到什麼?是一顆顆精美的彩蛋,還是可愛的兔子?
其實它是一個宗教意味濃厚的節日,基督徒在這一天慶祝耶穌基督的復活。


每年的Easter日子不一樣?
今年2019的復活節訂在4/21,訂定復活節日期的規則是在春分後的第一個滿月的第一個星期日,每年的日期並不固定,但大致都落在3/22~4/25之間。


充滿兔子和彩繪蛋的節日Easter Bunny和Easter Egg
在西方國家,與復活節相關的有復活節兔Easter Bunny和復活節彩蛋Easter Egg,傳說復活節彩蛋是復活節兔發送的,有些人喜歡在蛋上彩繪各種各樣的圖案或花紋。以復活蛋比喻「新生命的開始」,象徵「耶穌復活、走出石墓」。



復活節活動-為什麼有兔形禮物呢?
現在兔子是給孩子們送復活節雞蛋的使者,在復活節這一天,孩子會收到兔形禮物。
彩蛋一般會事先藏好,然後由兒童來找出,是表達關愛和祝福的方式;人們相信當天找到最多復活蛋的人,在新的一年會喜樂平安,是一個充滿溫馨的節日。

對現代人來說,復活節有另一層的含意-意謂春天的來臨以及新生命的開始。


彩蛋,彩蛋,滾彩蛋!每個國家慶祝方式不一樣
在不同國家有屬於他們不同的慶祝方式,像是在美國,「復活節滾彩蛋」是一年一度的大事,在白宮的草坪上可以看見全家大小快樂得參與這場盛事。滾彩蛋是美國小朋友最喜歡的復活節活動之一,通常每個小朋友拿一個大勺子,用勺子推木頭做的彩蛋,看誰最快把蛋滾到終點誰就贏。

在波蘭每當復活節後隔天星期一是潑水節,女生出門後衣服通常是濕的回來,潑水象徵洗滌冬日的污垢和疾病,健健康康地迎接春天。

復活節是個溫暖有趣的節日,有機會可以到國外體驗復活節的慶祝氛圍~


【相關單字】


1.復活節 Easter
2.基督徒 Christian
3.復活節彩蛋 Easter Eggs
4.花紋 pattern
5.祝福 blessing
6.慶祝 celebrate




您可能有興趣>>

托福該準備多久

美國工作、吃、住分享

英國8大熱門遊學城市

關於托福你可能有興趣


TOEFL最新情報<在家考托福>台灣開跑!

ETS 官網宣布,大陸地區目前到3月底的托福場次,全部取消;ETS 就此推出應對措施「在家考托福」。

新手考托福要注意些什麼?4大重點題點你

菁英根據托福考試的特性整理了四大要素,為新進考生指點方向!

托福240小時!突破TOEFL 110分

聽力永遠捉不到重點?整合寫作無從下手?托福110分,一點都不難!

image
與我聯絡 /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
相信自己!相信菁英!陪你勇敢踏出挑戰的第一步,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!

想詢問的課程

保證班/超值班
考前衝刺班
SAT
商用英文班
英文會話班
基礎英文班
魚骨文法

如何得知菁英

Yahoo搜尋
Google搜尋
親友推薦
Edm電子報
DM傳單
企業特約
朋友介紹
菁英留遊學部介紹
我已詳細閱讀並充分瞭解及同意接受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