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.07.12

突破托福110分 技巧大攻略-閱讀篇


閱讀對大部分考生來說是托福考試四個科目中難度最低的一科。

托福閱讀針對備考訓練包括兩項。一是對做過的每篇文章做精讀,徹底弄懂每個詞彙每個句子。二是集中性地做錯誤的題目。

另外,大部分考生做托福閱讀做到23分之後就會進入瓶頸期,就是怎麼練習都無法再提高分數。
這往往是考生的某些弱項,例如某種特定題型或某種特定題材的文章做不好,考生應該找出自己不擅長的題型題材集中地反覆做,找出攻克這種題型的方法,一般就會有改善。

另外,托福考生們可能還會遇到以下幾種問題:

 (1)閱讀速度慢

閱讀速度慢一般就是以下三個原因:

1詞彙量不夠

2看不懂長難句。

3沒有進行計時訓練。

詞彙量不夠可以說是其中最大的一個原因,如果是幾個比較重要的單詞不懂,那麼就很難完全理解這篇文章,所以考生應在平時多累積背誦一些相關詞彙,畢竟詞彙是英語考試最基礎的部分

長難句考生可以這一部分做針對性的攻克,考生可以對其進行拆分,拆分成最簡單的結構,然後再逐步地進行理解。

另外,有一些考生平時沒有養成在限定時間之內做完題目的習慣。這就需要自己做題時每天計時,要求自己必須在規定時間內做完。保持這種嚴格限時狀態一段時間,速度自然就提高了。

(2)先讀題還是先讀文章

事實上,先做哪一部分並沒有太大影響。不過針對那些基礎較薄弱的考生,建議遵循「題——文章——題」的做題流程。這種可以不用讀完全文,正確率也還是不錯的。對於那些閱讀速度不是很高,英語基礎不算很好的考生來說是比較不錯的答題流程。

先讀題,劃出其中的關鍵詞、定位詞,然後根據劃出的這些關鍵信息,再回到文章找對應的段落句子。閱讀理解好相關的段落句子,再回到題幹中找出正確的那一個選項。這是一個比較快速做題的方法。



您可能有興趣>>


菁英托福模擬考-練習是高分必經之路

托福高分技巧-聽說讀寫篇

關於托福你可能有興趣


新手考托福要注意些什麼?4大重點題點你

菁英根據托福考試的特性整理了四大要素,為新進考生指點方向!

3招掌握托福寫作高分全攻略

寫作的難度很高,而且不易速成,寫作是英文能力與文章結構能力的統合。掌握這高分有技巧!

托福240小時!突破TOEFL 110分

聽力永遠捉不到重點?整合寫作無從下手?托福110分,一點都不難!

image
與我聯絡 /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
相信自己!相信菁英!陪你勇敢踏出挑戰的第一步,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!

想詢問的課程

保證班/超值班
考前衝刺班
SAT
商用英文班
英文會話班
基礎英文班
魚骨文法

如何得知菁英

Yahoo搜尋
Google搜尋
親友推薦
Edm電子報
DM傳單
企業特約
朋友介紹
菁英留遊學部介紹
我已詳細閱讀並充分瞭解及同意接受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