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.03.03

TOEFL Essentials8月推出


ETS將於2021年8月推出全新考試TOEFL Essentials,與現有TOEFL iBT 並行。該考試為「在家線上測驗」,測驗時長1-1.5小時,費用$100-$120美元,約為現有TOEFL iBT的一半。

一、為何出現TOEFL Essentials

TOEFL Essentials是ETS預計於2021年8月推出的線上考試(5月開放報名),推估原因,可能是疫情影響下「線上測驗」逐漸在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,如Duolingo English Test在去年快速成長且獲許多美國大學認可,故ETS繼去年推出「在家考托福」(TOEFL iBT Home Edition)後,今年又接著推出全新線上考試TOEFL Essentials作為回應。

而據ETS官方表示,TOEFL Essentials設計上與TOEFL iBT大不相同,能與之相互補充,提供便利、經濟上可負擔的另一個高品質語言檢定考試選擇給考生及機構。此外,官網特別指出TOEFL iBT仍會是托福的旗艦(flagship)、黃金標準(gold-standard)級別考試,不會被TOEFL Essentials取代。
 

二、TOEFL Essentials的主要考試特點

TOEFL Essentials的設計與TOEFL iBT迥異,有幾個主要特點:

 

  TOEFL Essentials TOEFL iBT
測驗能力 學術及非學術情境的基礎英文能力 學術情境的英文應用能力
測驗內容 50%學術英文、50%一般英文 100%學術英文
測驗時長 1-1.5小時 3小時
測驗項目 聽、讀、說、寫(*細節官方待公布) 聽、讀、說、寫
*另須錄製5分鐘個人陳述影片(不計分)
測驗模式 適性測驗(adaptive test) 仔細挑選規劃的測驗套組
*即測驗時題目會根據考生程度調整
測驗費用 $100–$120美元 $210美元
測驗方式 在家考試 在考試中心,或「在家考托福」
*同「在家考托福」使用的平台、技術及措施
可參考:https://reurl.cc/2bzAAE

三、TOEFL Essentials的成績接收度

ETS對美國、加拿大、英國近250家院校進行調查,調查顯示:90%機構/課程2022年的入學申請可能會接受TOEFL Essentials,95%認為TOEFL Essentials有利於吸引優秀申請者。

儘管如此,TOEFL Essentials的訊息才釋出不久,許多細節尚待公布,加上TOEFL Essentials的測驗取向不再如同TOEFL iBT如此學術,未來實際推出後是否會得到大學院校認可或青睞仍有待觀望。


四、考生可以怎麼做?

不管語言檢定考試怎麼變,主要測驗的仍是考生的語言能力,加上TOEFL Essentials的實施細節尚待公布,且TOEFL iBT也仍是英語檢定的權威考試。因此建議各位考生可以先按原計畫準備TOEFL iBT,累積語言能力,以不變應萬變。

與此同時,後續教研也會追蹤,並報考以深入了解考試,給考生第一手情資和策略。


ETS官網參考資訊
1. TOEFL Essentials介紹
2. TOEFL Essentials及TOEFL iBT比較
3. TOEFL Essentials官網常見問答



 

關於托福你可能有興趣


TOEFL最新情報<在家考托福>台灣開跑!

ETS 官網宣布,大陸地區目前到3月底的托福場次,全部取消;ETS 就此推出應對措施「在家考托福」。

3招掌握托福寫作高分全攻略

寫作的難度很高,而且不易速成,寫作是英文能力與文章結構能力的統合。掌握這高分有技巧!

托福240小時!突破TOEFL 110分

聽力永遠捉不到重點?整合寫作無從下手?托福110分,一點都不難!

image
與我聯絡 /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
相信自己!相信菁英!陪你勇敢踏出挑戰的第一步,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!

想詢問的課程

保證班/超值班
考前衝刺班
SAT
商用英文班
英文會話班
基礎英文班
魚骨文法

如何得知菁英

Yahoo搜尋
Google搜尋
親友推薦
Edm電子報
DM傳單
企業特約
朋友介紹
菁英留遊學部介紹
我已詳細閱讀並充分瞭解及同意接受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