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消息!最佳成績政策今年8月啟用!

2019.04.17

好消息!最佳成績政策今年8月啟用!


【什麼是托福MyBest Scores】
托福官方考試機構 ETS 將於 2019 年 8 月 1 日起,在考生的托福成績單中,正式推出 MyBest Scores服務;一項自動為考生生成最佳成績的政策,也被稱為 Superscores Report。

這對托福考生來說可是一大福音,畢竟每一次長達 4 小時的托福考試,中間可能因為干擾或是精神狀況影響到某項的考試成績,
MyBest Scores 將在考生申請學校的成績單上,從過去兩年內的全部有效成績中,選取聽力、閱讀、寫作、口語四個單項的最高得分整合為“MyBest Scores”成績
延伸閱讀>>托福成績說明


【這個措施需要另外付費嗎?】
不用! 是免費的,無須額外付費 (佛心)。
申請學校,不用特別解釋,不用特別說明,最佳成績組合 Superscores 就送到申請的學校手裡!

延伸閱讀>>2019年美國大學排名

【舉例給同學們參考】
以下這是 ETS 官方給出的例子,我們用來跟各位說明,MyBest Scores 怎麼產生:
有位考生兩年內幾次托福考試的分數表現如上:
◎ 第 1 次考試閱讀,聽力,口語,作文 4 個單項分別是 24、 19、 20、 21,總分是 84;
◎ 第 2 次考試閱讀,聽力,口語,作文 4 個單項分別是 23、 22、 20、 23,總分是 86;
◎ 第 3 次考試閱讀,聽力,口語,作文 4 個單項分別是 23、 22、 21、 22,總分是 88;
若橫向比較 3 次考試的成績,閱讀成績最高為 24 分,作文成績最高為 23 分,聽力和口說成績最高
分別為力 22 分和 21 分。4 個單項,會取最高的成績,然後將分數相加,總成績就變為了 90 分。
但是實際上這名考生,沒有任何一次實際考試成績真正的考到 90 分,而僅僅是取了兩年內 3次考試中最好的單項成績,組合出了這個 90 分
這就是最佳成績 MyBest Scores 政策的威力!這個嶄新的計算方式,對於托福考生來說,應該看了都會有默契的嘴角上揚吧。


【關於新版成績單】
自 2019 年 8 月 1 日起新版成績單示意如下:
除了和以往一樣,考生在2019/10/23考試的成績會出現之外,兩年內的最佳成績組合也會一併現身,
如右方紅色框內所示。




【TOEFL 考生常見問題及應對策略】
Q1:最佳成績服務 MyBest Score 的開始時間以及成績有效期?
A:本項服務 ETS 計劃從 2019 年 8 月 1 日起正式啟動,可用於最佳成績的分數來自於考生過去兩年內的有效考試成績。

Q2:可以選擇不用最佳成績 MyBest Score 服務嗎?
A:根據官方現有的資訊,最佳成績會「自動」嵌入考生的成績報告中。如上方新版成績單示意圖。

Q3:目前有哪些大學接受使用托福最佳成績?
A:實際上還是要看每間大學的要求。但若我們參考過往大學對 SAT 最佳成績的接受度,相信托福最佳成績的適用範圍也不是問題。根據 ETS 官方對大學的調查,目前有不少美國大學對此政策抱持支持態度。

Q4:是不是有了最佳成績政策,單次考試的成績就不重要了?
A:當然不是。在 MyBest Scores 服務開啟之後,成績單上會顯示兩部分成績:當次考試成績和過去兩年最佳成績組合。雖然最佳成績好看,單次考試的分數也不能落差太大,否則還是會讓申請學校對最佳成績有所保留

ETS 官方聲明請見: https://www.ets.org/c/41866/mybest.html

您可能有興趣>>


考雅思也能美國留學?

補托福前建議了解自己程度:托福學習規劃

美國遊學體驗-TOP10熱門城市

關於托福你可能有興趣


TOEFL最新情報<在家考托福>台灣開跑!

ETS 官網宣布,大陸地區目前到3月底的托福場次,全部取消;ETS 就此推出應對措施「在家考托福」。

新手考托福要注意些什麼?4大重點題點你

菁英根據托福考試的特性整理了四大要素,為新進考生指點方向!

托福真題授課 - 90/100分保證班

外師上課比重業界NO.1+15人以內教學+口說小班制=英語實力保證

image
與我聯絡 /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
相信自己!相信菁英!陪你勇敢踏出挑戰的第一步,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!

想詢問的課程

保證班/超值班
考前衝刺班
SAT
商用英文班
英文會話班
基礎英文班
魚骨文法

如何得知菁英

Yahoo搜尋
Google搜尋
親友推薦
Edm電子報
DM傳單
企業特約
朋友介紹
菁英留遊學部介紹
我已詳細閱讀並充分瞭解及同意接受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