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學生簽新消息]美國留學恢復例行簽證申請

2020.07.24

[學生簽新消息]美國留學恢復例行簽證申請


美國聯邦地區法院於2020年7月14日宣布,美國政府已與學校達成協議,將取消先前國際學生秋季若全為線上課程就無法獲得簽證的規定,對於想前往美國留學或繼續在美國當地就學的學生們是一大好消息!
推薦閱讀>> 美國留學相關QA

同時,美國在台協會(AIT)台北辦事處也宣布2020年7月15日(星期三)開始恢復例行的簽證服務。目前優先處理學生及交換訪客簽證(F、M、J)。

【日前爭議:線上課程無法獲得學生簽證】
在新冠肺炎疫情衝擊下,美國多數學校於秋季佈署線上課程供學生彈性修課。因此,美國移民暨海關執法局(ICE)曾於日前宣布:未來持非移民F-1和M-1簽證的國際學生如果選擇遠距網路上課,將無法再獲得美國學生簽證。消息傳出後,多虧哈佛大學(Harvard)、麻省理工學院(MIT)等知名學校極力反對為學生爭取權益,才得以取消此項新規。
相關閱讀>>TOP100美國大學排名

【美國大學因應之道】
除了大學開設的線上課程,同學們也可利用其他管道進行額外的學習,讓自己在疫情下仍可以做足留學的準備!例如:UC Berkeley Global於2020年秋季推出的「全球新生課程」(Global Program for Freshmen, GPF),是一套專門為即將入學的大學新生而設計「線上留學」課程,讓學生在疫情限制下仍可以順利承接大學生活。課程完成後,可將獲得的學分轉至美國當地大學。

【入學政策轉彎】
今年6月哈佛大學(Harvard)和多所知名學府,包含哥倫比亞大學(Columbia)、耶魯大學(Yale)、加州大學(UC)等,公布新入學政策—學生將不用提交美國大學入學考試(ACT)或學術能力評估測試(SAT)成績。此政策是為了因應新冠肺炎對全球經濟和學生考試安排的影響,取消對 2021 年申請大學者的標準化考試硬性要求,改採 test-optional 方案。


今年前往美國留學之路雖然受到疫情波及,但有越來越多應對的政策幫助留學生完成學業。若正在準備托福考試的同學,不仿利用這段時間取得托福證書,先考取證照讓後續的留學規畫更加輕鬆唷!
延伸閱讀>>托福準備該花多久時間?

資料來源:

Newtalk新聞:哈佛大學告贏了!美取消留學新規 上網課續持美簽
中央社:UC Berkeley Global為新生開設的新課程提供線上「留學」選項

換日線:美國名校入學政策大轉彎:哈佛、耶魯、加州大學⋯明年不必交 SAT / ACT 成績

關於托福你可能有興趣


托福真題授課 - 90/100分保證班

外師上課比重業界NO.1+15人以內教學+口說小班制=英語實力保證

TOEFL最新情報<在家考托福>台灣開跑!

ETS 官網宣布,大陸地區目前到3月底的托福場次,全部取消;ETS 就此推出應對措施「在家考托福」。

托福240小時!突破TOEFL 110分

聽力永遠捉不到重點?整合寫作無從下手?托福110分,一點都不難!

image
與我聯絡 /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
相信自己!相信菁英!陪你勇敢踏出挑戰的第一步,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!

想詢問的課程

保證班/超值班
考前衝刺班
SAT
商用英文班
英文會話班
基礎英文班
魚骨文法

如何得知菁英

Yahoo搜尋
Google搜尋
親友推薦
Edm電子報
DM傳單
企業特約
朋友介紹
菁英留遊學部介紹
我已詳細閱讀並充分瞭解及同意接受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