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.12.17

2019年菁英SAT課表出爐,熱烈登記中



2019年菁英SAT課表出爐,已開放報名,名額搶先登記中,台北開課時間共分為三個梯次分別為6/17-7/12、7/1-7/26、7/15-8/15新竹、台中及高雄開課時間皆為7/1-7/26,為期四週的密集課程,上課時間為周一至周五9:30-17:00。

2019菁英SAT開課日期-菁英SAT補習班


【SAT是什麼?】

SAT被許多美國大學作為申請入學時的重要參考成績之一,是由美國大學委員會College Board所主辦的學術能力評估測試(Scholastic Acessment Test),對象主要為全球欲申請美國大學的高中生,相較於托福的語言測驗,SAT主要是測試學生的邏輯分析能力,而考試內容分成推理測驗(Reasoning Test,又稱SAT I)和學科測驗(Subject Test,又稱SAT II)兩種。

推理測驗包含數學(Mathematics)、實證式閱讀與寫作 (Evidence-Based Reading and Writing),學科測驗則為歷史、生物、科學等等,學生可選三科,主要測量學生在專業科目的知識,SAT滿分為1600分,基本科目報名費用為98美金,加選考科目則為110美金,可透過網路報名
http://www.collegeboard.com/student/testing/sat/reg.html/。



【入學測驗分班】

加入菁英SAT後,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進行1小時30分鐘的SAT入學測驗考試,模擬正式考試,目的就是讓同學們知道自己的SAT測驗落點,依據測驗結果分班,課程共分為五大類去做加強:數學、字彙、文法、閱讀、寫作,同時每天都會有相關作業,加上數學、字彙及文法皆有線上數位課程供學生回家練習,透過「課前預習」、「課堂進度」、「課後複習」打造出最有效的學習方式。


【每周學習周報表回報給家長】

每周將會進行一次模擬考,考後會進行解題以及作文批改,解決學習上的困難,並透過每週回報讓家長能夠了解孩子們的學習成效,每週家長會收到模考成績單和學習週報表,除了成績之外也將收錄將收錄學生出缺勤狀況,對孩子的學習狀況感到放心。

學習周報表-菁英SAT補習班


【課程規劃】

2019菁英SAT課程規劃-菁英SAT補習班

每周的課程規劃為每日3堂課,上午1堂,下午2堂,周一至周四上課,下課後有一小時的晚自習時間,複習回家功課,一周有一次的數學輔導時間安排在晚自習其中一天,周五進行模擬考、寫作與自習,而週末可以觀看解題影片,或是利用線上課程再次複習,若有缺課則可觀看由最強SAT師資錄製DVD補課。


【線上數位資源】

為期四週的課程結束後距離考試還有一段時間,許多家長或學生會擔心在這段期間會降低成效,菁英提供的線上數位學習課程可以讓學員使用至2019年年底,能夠隨時隨地使用豐富的學習資源複習,為考試做好更萬全的準備。

同時也推出了《SAT 1600雲端訓練課程》,依照個人需求為您安排「個人SAT訓練計畫書」,並提供近1000題的模擬題目,以及2017完整考古題兩回,每題皆附上解析,若還是有疑問可至討論區發問,將由菁英老師駐站答覆,不分海內外,皆可無限次刷題,讓學員一直到考前都可以保持對考試的手感。


《SAT 1600雲端訓練課程》


【2019考試日期】

每年的11月到隔年2月為美國大學申請時間,2019年菁英SAT暑期密集課程結束後,最近的考試日期為2019年10月5日(官方暫訂日期,以官方公告為主),在菁英有74%的學員成績可以直接申請美國百大名校,而學員正式考平均分數更是高於全球平均242分,為自己的未來做準備,菁英為您打造最有效的學習環境。




 

關於托福你可能有興趣


托福真題授課 - 90/100分保證班

外師上課比重業界NO.1+15人以內教學+口說小班制=英語實力保證

托福240小時!突破TOEFL 110分

聽力永遠捉不到重點?整合寫作無從下手?托福110分,一點都不難!

新手考托福要注意些什麼?4大重點題點你

菁英根據托福考試的特性整理了四大要素,為新進考生指點方向!

image
與我聯絡 /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
相信自己!相信菁英!陪你勇敢踏出挑戰的第一步,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!

想詢問的課程

保證班/超值班
考前衝刺班
SAT
商用英文班
英文會話班
基礎英文班
魚骨文法

如何得知菁英

Yahoo搜尋
Google搜尋
親友推薦
Edm電子報
DM傳單
企業特約
朋友介紹
菁英留遊學部介紹
我已詳細閱讀並充分瞭解及同意接受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